close

「什麼??妳懷孕了??什麼時候有的??既然有了,那咱們就結婚吧~~

話說,就為了這段話,開始了狸仔的婚姻生活,

咱家老婆啥都好,就是脾氣壞了點,任性了點,但是照顧狸仔,還蠻厲害的。

小狸的房間不小,裏面還有屬於自己的更衣室,衛浴設備應有盡有,只是亂了些,

亂到什麼程度哩?就是原則上走進去不可能不踩到衣服,

裏面可能還有電腦啦,玩具啦之類的程度。

自從娶了咱家現在這個老婆之後,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

地面上的雜物不見了,櫃子裏的東西,也變的整整齊齊,

看到這裏,大家一定會以為,這樣子很好啊,房間變乾淨了,

可是重點的重點,就是原本的房間再髒、再亂,

我需要的東西都能在十秒內找出來,可是現在呢??

東西整齊了,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放哪了,

要什麼都要問:「老婆,我的那個什麼什麼放在哪裏啦??

這算是乾淨的幸福?還是混亂的幸福呢??

 

言歸正傳,那個因為內人是廈門人,

眾所周知,在大陸有那個一胎化政策(ps. 所以一胎生個十個八個比較划算)

所以所有人都只能生一胎,是不能驗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的。

太座大人說:我是孕婦哩,你怎麼沒有對我好一點,都不溫柔。

我說:我常常很煩惱,萬一生出來是兒子怎麼辦?

萬一生出兒子,跟我一樣皮蛋怎麼辦??

我是苦惱的……

時隔六月,終於把老婆搞到台灣來了,

第一件事情就是==「產檢」

「嗯嗯~~看這個超音波,應該是女生」醫生如是說,

「會不會有驗錯的可能呢?

「放心吧,我執醫數十年,還沒看錯過,如果孩子還小,有這個可能,

但是已經六個月了,我是不會看錯的」

一股無比的興奮與喜悅,浮出在心裏,

等老婆出來,馬上就問:老婆,來產檢會不會累?

等一下要不要吃點什麼補血的東西?

東西太重了,通通給我就行了,放輕鬆,慢慢走,小心動了胎氣唷!!

老婆臉上畫了三條線……「老公,你對男女也差太多了吧……」

沒錯,我就是重女輕男,我才想過如果生的是小男生的話,

沒關係,少林寺四歲就可以去學了,啊法國那個佣兵學校啊,十八歲也可以去了,

女孩子的話,當然是要好好的照顧跟疼愛啊~~

如果生了兒子,那就準備生第二胎吧,反正,我就是要女兒,

有了女兒,那就不用生了,萬一生出個兒子怎麼辦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