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小丫一天一天的長大,也一天比一天的惡搞,

超級大頭丫是一個非常保守而小心的小女孩,

比方說吧,小丫一直到十個月才會爬,

但是會爬的第三天,就已經會爬樓梯了。

到目前為止呢,小丫還不會走路,

但是我曾經看到她晚上跟公園的阿媽們,一起跳土風舞,

奇怪了,會扭會跳,怎麼就是不會走呢??

在走路的時候,只要重心有點不穩,她寧願坐下來用爬的,

不然就是離爸媽很近,走兩步路,就飛奔到爸媽的懷裏……

神秘的小丫。

另外,小丫還有一樣完全遺傳到老爸的習性,

就是會突然性的完全陷入深思,

忽視了外界的一切,只是她老爹我,

整天想的是金流怎麼跑,啊訴訟怎麼進行,

不知道小小丫腦袋瓜子在想什麼呢??

 

上個禮拜四,和朋友一起去吃飯,

回家的時間比較晚,一直到了十一點才到家,

結果小丫因為九點多的時候開始找爸爸找不到,

我回家了竟然還會擺臉色給我看的哩,

哄了好久,才又變成超級愛老爹的小丫,

這年頭的小孩,怎麼每個都頭好壯壯哩??

才一歲二個月,脾氣就那麼大,

不過脾氣大點沒關係,只要eq像我就行了,

希望她能平凡順心的過這一生,

爸爸能給妳的,也就是讓妳衣食無缺,生活無憂了,

等妳長大,爸爸再教妳怎麼樣去挑一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,

那老爸我心願就足了,只是想到如果有一天,

小丫要嫁人了,大概老爸我,也是哭的最慘的一個吧~~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